close

今天去這攤買菜,頭家娘拿錢力道依舊大,像是用搶的
不過有客人(應該是移工)拿不同單價的菜,她有稍作說明,不會臭臉


(2019.11.06 08:15)剛剛看到的,之前看過同攤抱怨文,對象直指頭家娘
多算錢還大小聲說都有標價,重算後竟然回一句:啊麻只給你多算10元而已。態度之差勁真是儍眼
(我抓的本文重點:算錯錢態度差沒道歉)
當初那篇有團友說一早要到某地批菜所以很新鮮,她只是臉臭沒惡意啥的
這篇迄今倒是沒人幫她說話,拉椅子等看看(晚點有兩人出現了)
早上文章默默消失,截圖是昨晚的部分(早上看已超過三百讚)

不開心 (2).jpg

不開心 (3).jpg

不開心 (1).jpg

目前看到很多自稱去消費過的說法是:
她的態度一直都 很差(相似留言太多,不一一貼了)
這間態度很不好,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她隔壁家買菜,態度差很多
兩家對待顧客的態度天壤之別,那間是買把菜都客氣有禮,這老闆娘只對某些顧客展現笑容
我昨天買一條菜頭,叫他幫我切一下頭去掉,他也連理都不理我,真是有夠差勁,
看到她的臉真的是很討人厭,不去買她的菜,她能有錢賺嗎,其實我們才是她的老板😂
老闆娘態度不好臉臭臭很討厭, 拒買(我看說拒買者很多,不過生意還是很好,奇怪~)

真的態度很差,之前我就想po了。 都沒人可以跟他講嗎? 做服務業這種態度真的是很不好
印象中以前看過抱怨這攤老闆娘態度的文,很多團友也認同,但路過生意都很好,看來有其生存之道。
說真的 菜色多 平價 不過受不了他的態度還是拒買
我也遇到過,她怕惡人!
有同感,大聲回去她會店店
找錢直接放桌上,也從來都不跟客人說謝謝,每天的臉都很臭,超級沒禮貌又很囂張的樣子
(我從沒聽她跟顧客說過謝謝,但像兒子的人跟女員工會說)

可是老闆跟老老闆人都很好,就不知道老闆為何臉都臭臭的
老闆娘臉沒看過有笑容
買菜沒放菜籃拿去結帳還會被罵喔~😏看過其他客人被罵過(我倒沒因這事被罵過)
我之前看過,兩邊算錢,大家都排小男生那邊,老闆娘沒人要排....
終於有人po了 態度差 連把放到袋子裡也超大力 都怕瓜類被摔傷
(頭家娘放菜跟拿錢的力道都很大)
一個多收10元 十個就100了 這樣的生意人 安餒摁賀

今天去買 感覺也差勁到不行 三樣蔬菜50塊 他收我70
我說不是50? 就叫我看牌子 那牌子標芹菜才是30啊
也不想再跟他爭論後面很多人排隊(多收二十塊耶!!!!)

其實這一間的文章好多人PO了 老闆娘本來就好臭臉 好高傲 但是 你們覺得他的生意有受損過嗎 還不是那麼多人在買
我也曾經po文過這一間 還被老闆娘瞪白眼 我也沒有去買了
但是老闆娘也沒有什麼感覺 要買就來買不買就拉倒 好像已經習以為常了🤣🤣🤣🤣🤣🤣🤣🤣🤣🤣🤣

只多收你10塊錢??你怎麼不多送我一顆高麗菜??(好幽默的留言)

我幾乎都跟她買菜 遇過老闆娘快半夜下班後 跟我稍微閒聊
(我加班做餅被她嚇一跳)是說忙一整天從早到晚 真的會笑不出來啦~~
大不了就跟別人買吧^^ 市場裡菜商這麼多攤 各有千秋
(終於有人幫老闆娘說話了)

不只笑不出來喔,講話還尖酸刻薄的
態度很差+1000000
我以前也跟這個臭臉買,但看那個嘴臉我實在掏不出錢來了,有次我看到一個阿嬤買東西要結帳比較慢,就被她兇擋到別人結帳
我後來也去隔壁買,隔壁老闆人很客氣,有時候我太晚去買,她們在收攤了,還會去把你要的東西翻出來給你
抵制臭臉🤝是說小港大小事裡沒有臭臉的朋友嗎?都沒人去告訴她嗎?😏

難免多少找錯錢
反應之後至少還給你找的錢(如果人人都如樓主所言,版主也不會發文囉)

這家是故意犯~!常常故意算錯!
你反應牠,牠還會厚顏無恥,大聲兇您!態度極為差勁!

態度極差+1
之前忍受幾次去買 常常看她 在罵老人家 真的很想賞她兩巴掌 從此拒買 受氣

之前看到一個老人家提菜籃剛放下,老闆娘動作超快超粗魯把菜籃翻倒算錢,
阿婆手還在籃子邊,手指被提把夾到,阿婆也不敢講話

老闆娘蠻常算錯錢的啊,我只去過三次,三次都錯啊哈哈哈哈,都不知道是真的算數太差還是故意的咧。
一開始想說她可能就是臉臭而已,結果第三次碰到她兇排我前面動作比較慢的阿婆拿錢慢,
當下就覺得也不用這麼兇吧啊老人就是慢啊,到我的時候算錢算錯,她重算一次還是算錯就一直說她沒算錯,
我直接拿手機再按一次給她看,她擺個臉給我看說啊也沒錯很多愛計較…,我傻眼,就回她,
我不在乎這麼一點點錢,被偏就算了,錯就是錯,妳錯還偏我我還要被妳兇喔?
不講清楚好就好不好到時候妳說我給錯咧?做生意安捏甘賀?她聽完臉更臭,
但可能因為當下我也很兇吧,她沒再說什麼。後來沒再去過了,要買菜就去隔壁買啦~

上次才買三樣50加一樣20的菜,她也算我80,後來跟她說算錯才退10元給我。

一路看下來,頭家娘算術差、手勁強、會兇老人、臉澳嘟嘟!!!
要包容對方的無禮是個人自由,當然也有無需容忍此人傲慢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