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報恩了(其實也是因為好吃)發現昨天的試吃品限量上市囉!
小熊與樹 小港漢民店 (6)

今天是紅豆麻吉 四個50元

小熊與樹 小港漢民店 (5)

看那軟麻吉跟紅豆泥~ 

小熊與樹 小港漢民店 (4)

滿足!下午點心的好選擇~~~ 

小熊與樹 小港漢民店 (3) 

題外話:
今天去時飄小雨,年輕的男生、女生要我到騎樓下躲雨(因為雨小我不太介意),
男生還問我機車腳踏墊上的東西要不要拿進來怕淋濕,好細心喔~
(這麼有禮貌,阿姨最喜歡這種小孩了!)
以後的下午點心我會多買你們家的食物來取代我最愛的阿亮香雞排


來自團友分享......
印象中似乎六月的事了,那時生意太好沒買到;
之後家裡有事所以休息一陣子,現在終於復出了!
昨天在社團看到有營業立馬奔出門~
位在漢民中醫附近的小攤子,是年紀很輕的男生販售
小熊與樹糕點 小港漢民店

價目表

小熊與樹糕點 小港漢民店 (3)

也可以買一、兩個

小熊與樹糕點 小港漢民店 (4)

我買四個麻吉燒 25元(袋裝或盒裝,造型等說明很清楚)

小熊與樹糕點 小港漢民店 (5)

現點現做(我大概等五分鐘)  麻吉被丟進去囉!

小熊與樹糕點 小港漢民店 (2)

買25元還送我一個冰心奶油小熊  干ㄝ合???

小熊與樹糕點 小港漢民店 (6)

紙袋有許多透氣孔

小熊與樹糕點 小港漢民店 (7)

麻吉軟軟好好食~(愛心外側的部分是脆的喔!)

小熊與樹糕點 小港漢民店 (8)  

冰心奶油也好吃,可是我有敏感性牙齒 ~><~

小熊與樹糕點 小港漢民店 (10)

名片

小熊與樹 小港漢民店 

小熊與樹 小港漢民店 (2)

營業時間:一到日 下午兩點到傍晚六點或六點半(賣完就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