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想吃春川雞ㄚ!所以來到漢神本館附近的哈摩尼(座位不多,訂位較保險)
入口在這兒!搭電梯到三樓就是了!
哈摩尼

菜單

哈摩尼 (2)

哈摩尼 (3)

哈摩尼 (4)

哈摩尼 (5)

哈摩尼 (6)

哈摩尼 (7)

哈摩尼 (8) 

餐具跟溫茶一開始就在桌上了(筷子不是扁的@@)

哈摩尼 (9)

速速上了四碟小菜
左邊兩碟味道我喜歡,右邊還好,豆腐沒什麼味道,蘿蔔太酸

哈摩尼 (10)

老公挑掉一些豆子,因為顏色怪怪的(他真的粉龜毛,我都大口吃進肚)

哈摩尼 (11)

點餐後十二分,主餐來啦!素石鍋拌飯 150元
還來不及照相老公就拌了起來!他想吃熟蛋!!!

哈摩尼 (12)

怕春川雞很辣,我點一碗白飯 10元
倒了一部分進去,這一道我們兩人都很滿意~

哈摩尼 (13)

鍋巴ㄎㄠㄎㄠ  我喜翻!

哈摩尼 (14)

剩了一點醃蘿蔔

哈摩尼 (15)

再六分鐘,重頭戲 :春川雞 250元 加起司 60元
看起來很誘人

哈摩尼 (16)

吃起來還好 因為太辣了!!!
有大量泡菜、ㄧ些地瓜、幾條年糕
哈摩尼 (17)

還有芋頭!!! 

哈摩尼 (18)

以及幾塊雞肉,這些雞肉都腦公吃的,我陣亡了,泡菜也沒吃光......
雞肉很嫩可是太辣了......我吃辣的程度是小班吧!
辣味幾乎掩蓋了一切味道ㄚ!
 

哈摩尼 (19)

 

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名片
哈摩尼摩登韓食堂 (2)

哈摩尼摩登韓食堂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