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讓我候補到電影票了!
一人中獎兩人同享
高雄美食地圖 電影券 (2).jpg

晚上六點到大遠百13F劃位時人龍已經落落長好位置都沒了!
下次有機會應該再早十分鐘到!

高雄美食地圖 電影券.jpg   


就是高雄美食地圖啦!

婚後沒多久發現這粉絲團,讓原本是天龍人的我知道許多高雄美食,
主要經營者是阿雄(男)跟小高(女),
有時會舉辦送電影票或美食兌換券的活動,超讚的!
(不過粉絲太多,抽中要看運氣......)
這是開工紅包(前幾天去高醫剛好可以兌換)
高雄美食地圖 (3)

這兩種是紅茶跟鮮奶茶裡最貴的

高雄美食地圖

店家說外帶也可以!

高雄美食地圖 (2) 

布萊恩紅茶十全店我一直有興趣,可是離我出沒處太遠囉! 

布萊恩紅茶 (2).jpg

小茶壺也太Q!!! 

布萊恩紅茶 (3).jpg

這徵人啟事......哈哈 

布萊恩紅茶 (4).jpg

名片(也有平價茶飲) 

布萊恩紅茶 (7).jpg

雖然是冷飲但還是有杯套

布萊恩紅茶.jpg

店家特色

布萊恩紅茶 (5).jpg

陶鍋跟瓷器沖泡耶!

布萊恩紅茶 (6).jpg   

我個人喜歡阿薩姆鮮奶茶(少冰半糖),甜味比較明顯
阿薩姆紅茶(正常冰半糖)對我來說不夠甜啦!(因為我是螞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