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點對我來說份量頗多!
門口小麋鹿盆栽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jpg

吐司是招牌喔!生意頗好建議先訂位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 (16).jpg

全自助式用餐不收服務費,有WIFI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 (3).jpg

點餐結帳取小飛碟,逼逼時到櫃檯取餐(小饅頭料店@@)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 (2).jpg

這椅子坐起來蠻舒適的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 (4).jpg

內部圖粉專有,我隨便照一下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 (5).jpg   
復刻拿鐵跟愛爾蘭豐盛鐵板MINI
拿到到嚇一跳因為量頗多(有附一組餐具,分享餐具可再自取)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 (7).jpg

這湯,我不喜歡味道,只喝兩口
MINI吐司單吃或沾奶油都好食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 (8).jpg

這一"鍋"好豐富,三種肉我都愛,沾醬料更讚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 (9).jpg

蛋我沒吃完,太多了
還有半顆地瓜超級甜,吃了有夠撐
蔬菜的胡椒味粉重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 (10).jpg

中場休息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 (11).jpg

不行了
把一些蛋藏在湯裡(托盤自行放回架上)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 (12).jpg

三分之一的土司給腦公吃(備有打包區)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 (13).jpg

送羊年明信片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 (14).jpg

可兌換黑咖啡,我直接帶回家做紀念了~

多一點咖啡館 文山 (15).jpg

地址:三民區文安南街172號
電話:777-5106
營業時間:AM9:00~PM5:00(粉專會公告公休日) 

菜單取自粉專

過陣子前鎮也會開一間,我就不用奔波~

粉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