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廁所都是我的實驗室
前天買的檸檬酸250g沒幾次就倒光了,今天立馬補貨!
愛上檸檬酸 (4)
把檸檬酸倒入噴槍瓶加水後再使用比例大約1 :4噴濕餐巾紙補強髒汙處(房子有年紀了,恐怖啊!)

愛上檸檬酸

愛上檸檬酸 (3)

沒耐性的我兩小時就去刷洗了(磁磚、馬桶、洗手臺都可以清,據說水龍頭也適用喔!)
清潔前後對照圖

愛上檸檬酸 (2)    

雖然還是有清不掉的地方,但我頗滿意了!(友人到我家看見廁所不會想說我是胎哥鬼囉!)

據說檸檬酸水加小蘇打粉去汙力無敵,再來試試!!!(小蘇打粉還剩粉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