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項都是在小七看到的,為了杯塞買的巧克力,售價99
GODIVA 馬達加斯加香草風味熱巧克力 (4).jpg
杯塞放黑塑膠袋內無法指定款式,二款隨機出貨
GODIVA 馬達加斯加香草風味熱巧克力 (5).jpg
可重複使用(前幾年是附提袋)

GODIVA 馬達加斯加香草風味熱巧克力 (1).jpg
杯套一樣有50元折價券
狗低罵.jpg
這款正是我想要的,可惜有點瑕疵   上天是否要我別再買小廢物......

GODIVA 馬達加斯加香草風味熱巧克力 (2).jpg
今年喝起來比較不甜~
家裡是乾淨的資源回收廠,拿出四個杯蓋試看看,大的有縫隙,小的塞不進,只有一個較剛好
是否不該把小七杯蓋丟掉......

GODIVA 馬達加斯加香草風味熱巧克力 (3).jpg


還看到七七乳加的鑰匙圈,指定商品任四件七七折(之前這造型的愛金卡售價199元)
我去兩間,一間放在櫃台裡,問店員才拿出來~
七七.jpg
挺可愛的,而且實用,最便宜46元就擁有一個

七七乳加 (1).jpg

七七乳加 (2).jpg
退役了~
乳加退役.jpg
另有健達指定商品滿99元送毛氈收納盒,紅色北極熊跟藍色企鵝,兩款可挑
我沒興趣


最近便利店巧克力活動好多,
全家
金莎巧克力四條送一個550ML附蓋子的陶瓷杯,兩種可選
39元的四條,等於156元買個杯子(跟我的酷企鵝隨行杯很像,放棄)
健達三件送貓咪或狗勾小盤子

萊爾富
金莎四件送玻璃對杯(之前小七的那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七乳加鑰匙圈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