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少追台劇,當初看到預告就很吸引我,
似乎快完結了,感覺家妃如果再不孕應該會領養吧?
身邊有人真的把不是親生的當親生的疼(甚至更疼、、更費心思)
也有出自同娘胎,對某個就是不愛......再費心思討好也無法改
瑤瑤轉型蠻成功的~

陸劇更少看,這幾天看了錦心似玉,
鍾漢良也是吃了防腐劑吧?跟譚松韻看起來很搭~(劇情設定是男大女小)
譚搭配過的男主年紀範圍超廣,很強ㄟ!
宮鬥劇看過後宮甄嬛傳、如懿傳,宅鬥這齣應該是第一部
看見熟悉的玫嬪、惠貴人
通常前後期會各一個BOSS
一直不懂體面在這劇的意思,看網友回應該是指圓房
男二目前存在感低,應該有另一身分(在糧行時屬下有出示牌子,果然後面也揭曉了)

劇中丹陽跟徐令寬講到鳳卿,要身為叔叔的他抽空看看孩子時很讓我感動,
要多大度才能說出如此的話?

根據原著小說,琥珀、冬青好像會黑化,看劇中琥珀聰慧心細,有所為有所不為,
不像會背主,看到21集也算證實我的推論了,本來在繡鞋掉落時我還想著:  不  會  吧  ?
原來她有不同的做法~
不然平日幾乎穿紅衣的她,怎著黯淡衣裳未配戴髮飾耳環送雞湯獻殷勤?
(主僕二人對話也讓我看到落淚)

侯爺為了圓房還想出窗戶破了的理由🤣🤣🤣
都三十集還未體面,進度好慢~
聽說鍾漢良(暱稱哇哥)可是吻戲教科書等級呢!

網路很多都在說結局如何,不知是不是看小說推測的?
還有一堆看過劇才知是亂編的內容~騙點閱嗎?畢竟尚未播完耶?
難免出現穿幫鏡頭,布怎自動放下了?要幫琥珀盛湯卻拿到十一娘的碗XD
錦心.jpg
男女主還各唱了一首OST,來聽男主唱的唄!
 
欣賞些片段

童星出身的馬柏全蠻可愛的(飾演照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