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說有第四位
狼師.jpg


(2022.09.13 16:01)逛臉書發現的,感覺市府處理上有很大的問題
發生在二十多年前的台中國中資優班的權勢性侵事件,
當事人隱忍多年才在幾個月前提出性平申訴(因為已過法律追訴期

一班30位同學共有十七位發聯名信幫腔,多位醫師、也有教授,陣容驚人~

狼師 (2).jpg
FB看不見在教育界服務38年的校長有下屬或同事發聲
(難道他們都不用臉書?只有自稱是他女兒的人發了一篇文,但我找不到原文,只在PTT看到截圖)
這評論我看了大笑,不受歡迎校友,好怕喔~~~~
狼師 (1).jpg
九月初解聘新聞出來以為塵埃落定,那時就有網友說黃姓校長有申訴機會,
果然昨天就有二千多字的文章出現
(因為解聘程序有瑕疵,學校要先召開性平會,市府卻未開先喊)

我會持續關心後續發展,A生同班同學中許先生臉書一直有公開文章幫忙發聲
截圖三年前對話內容證明不是新聞後的馬後炮十分用心,
(後來發現有一位八歲就認識的謝小姐亦是,在16歲就得知她與數學老師"交往")
性侵事件總有人指責受害者,PTT言論超恐怖,
二十多年前的國中老師很權威,我不過上課偷看小說就被導師拿椅子木板打好幾下
特意送進去的資優班老師可能更威權~
是說他都沒遇到想玉石俱焚的人喔?
國中曾遇過露鳥俠,隔天書包就放一把刀去上學了,還好沒機會拿出來,不然瘦小的我應該活不到現在

黃師洗腦能力很強,某位學生家長曾想到校跟溝通被孩子阻止,因為想當乖寶寶......

A生如今是輔導老師,也會處理性平事件,
可能是讓她後來願意挺身而出揭發此事的動機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