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結尾太讓我訝異!!!倒數第三集就這麼演,還有兩集耶!
劇中很多明示、暗示的台詞(女主分別跟女二、女兒說過沒什麼是永恆的,女二回可是你也曾經得到過了),
玩水的歡笑畫面,希度說:只有我們兩人的時候偷偷幸福吧!卻搭上紫雨林的歌,早早預告結局,
連女主受訪時也說過自己想法,纏著編劇想改結局,不過失敗了~
官網還在結局播放前說明後兩集劇情,看來編劇很硬啊!

這劇有毒~我很久沒重刷,看討論串,找花絮......餘韻無窮,後勁極強
不懂只有易辰加洗而且帶去美國的希度獨照為什麼出現在希度家的相本啊?
讓有些網友到處找線索當起編劇了~

最後面的彩蛋有很多人不以為然,說把多恩、敏英放哪?
但根據易辰對希度的說法(你必須談一場真正的戀愛,分手才會悲傷啊~笨蛋)是合理的
有網友說編劇給白易辰的設定是未婚,因為手上沒戴婚戒~

有些人覺得網友提前爆雷,不想知道自己避開文章比較快~
女主演技不錯,中年時期何必另找演員?母親都同演員扮老年了
30歲左右的她能駕馭18歲的角色,40應該也行

金句:人生近看是悲劇、遠看是喜劇
白在職場上以高中學歷拚到主播位置實屬不易(希度媽是他的貴人,開放高中學歷又力薦他當下一任主播)~
希度也因為白找裁判後洗清冤屈,開啟奪下一面面金牌的歷史

覺得沒見到中年的五人幫有點可惜,想想我跟國、高中的摯友也幾乎斷了聯繫,
生活圈不同,交集自然也變少了~


先公開的13集片段  🤣(喜歡這粉專給的資訊)


(2022.03.14 10:28)百分百的悲劇是不存在的跟我的觀念(事情沒有完全的好或不好)很像
白易辰說:家裡破產還是有值得慶幸的事,讓我看清某人醜陋的一面

倒敘手法開場,由女主女兒帶回過去時光
PTT討論串
男一南柱赫很熟悉,本人膚淺,看戲首選是演員是否順眼,他的劇我看了好多齣~
剩下出場年輕演員幾乎都沒印象,劇情常有出我意料的走向,
目前主要場景設定是1998年,感情戲應該會比較保守
上帝視角真的很容易猜到跟女一聊天的對象是誰~
兩人說開之後滿滿的粉紅泡泡也太可愛了!!
好奇之後劇情走向,女一女兒的姓跟男一不同,主播媽媽卻提到有見過他,會如何收尾?
崔顯旭有些角度、扮相像張基龍
崔泰俊婚後客串女主初戀的場景也超爆笑(造型跟結婚的他差不多)

感人的點很多,經營小吃店的女二媽媽脫下圍裙竟然是擁抱女主
爆笑的點也不少(以為南柱赫要背女主,竟然想出那方法,腋下撕裂傷🤣🤣🤣這台詞是女主即興發揮,跟高我很多的老公實驗過的確不舒服),
(在網咖幫媽媽打出那些言情小說般的對話)
也表現很多韓國傳統之處(前輩、後輩之關係,第一名的廣播社成員知道男一身分變化之大啊!!!)
主播跟教練對女一的告誡晚點應該會發生

據說男一對女一說正愛著她的劇情引起韓網抨擊,
只能說他們很保守,高中同學就跟成年醫科學生交往,某次颱風停課我還搭了順風車回家呢~
如果高一跟高三的學生交往,成年時要分手嗎?

這段花絮好有趣

這首OST很好聽(修復被媽媽撕破漫畫那段真異想天開)

附上有南朋友唱的OST(太梁高中5人幫是演唱者,南的嗓音很特別)
 
別的演唱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