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照片不見了~營業資訊
廣合涼麵 (2).jpg
大分涼麵跟貢丸湯,有我愛的蘿蔔!

廣合涼麵 (1).jpg


竟然有口罩可取用!貼心~
廣合.jpg


參訪,吃不辣的就好
不是用餐尖峰期上餐速度很快,湯是現煮
涼麵.jpg
名片
廣合.jpg
菜單

廣合 (2).jpg


二訪,價錢微調

廣合 (1).jpg
很多壯丁來吃耶!還有認真寫參考書的學生妹妹

廣合 (2).jpg


高雄明明天氣很熱,但涼麵專賣店很少耶?想喝綜合湯所以跑到苓雅來
另一個招牌真搶眼,人很多(外帶多於內用)車不要停到隔壁理容院門口喔~
廣合涼麵 (2).jpg
說是台北三十年老店,枉我台北土生土長啊~(娘家附近就有愛吃的涼麵,不會跑遠)
想當初早餐幾乎只吃三姊妹,最愛單點荷包蛋、火腿、熱狗、麥克雞塊,冬天配玉米濃湯,夏天喝中冰紅

廣合 (1).jpg
菜單
廣合 (2).jpg
大雞絲和小涼麵加一碗綜合湯
店家貼心送上兩支湯匙(湯的餐具是陶瓷,塑膠套盤子的裝法跟我台北常吃那幾間相同)
小辣對我來說有點辣,很餓未拌勻就吃,前幾口比較稠
湯有豆腐、小魚乾、柴魚片、蔥花、蛋和貢丸(蛋是現煮)

廣合涼麵 (1).jpg
大約等十多分鐘上桌,涼麵外帶盒裝要加五元
很多盛裝好的麵置桌上,明顯外帶包較多
至少四位員工,一男收銀補醬汁,一女裝涼麵,一女煮湯、一女包醬汁跟送上桌

廣合涼麵 (3).jpg
態度蠻好,顧客很多,依舊笑臉迎人口氣好活力十足
一位至少八十歲的婆婆拄拐杖點餐,重聽嚴重,煮湯阿姨請她先坐下,晚點送過去
我走出去卻看不見婆婆,後來發現她就住隔壁的樣子(因為店員送餐進去了)
店址:苓雅二路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