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某是不是記憶力不太好?
錯亂了嗎.jpg
 


(2019.09.10 21:07)才發現李某改名,沒多久又見到他在團友發文下方留言開砲(綠框就是他)
店家有蟑螂我能理解,重點是處理態度跟應對方式~
大強腿.jpg


(2019.09.06 23:47)
突然發現這人臉書改名了,對賣防蚊液的團媽極不友善,撿到槍嗎?


(2019.04.26 21:28)今晚李某在另一大團準備引爆,
管理員很快阻止,超厲害!希望事情順利落幕~~~


(2019.04.23 17:52)除了大嬸也有人注意李某個版耶~
一位狂留言,至少二位取消對他發文按讚
(一位是能以很低價揪團的大姊,言詞超犀利的,江湖味挺重,
貌似挺管理員卻於李某個版砲轟文按愛心,詭異~)


(2019.04.23 06:56)看來這樣做還不夠啊~
早上發現李某不領情,也一批退團了

李某個板說:
請廣大的網民 到底是霸凌霸凌誰?你們自己看清楚
XXXX  陳OO  林QQ(干林先生啥事?他是要大家別霸凌人~)
管理員 XX老闆
1 你新增的版規還要經過(管理員審核才刪除)
這句話你好好思考一下
2 之前所Po負評之店家文章文經檢舉得以追溯刪除,請問 #名譽已經造成傷害 還要經檢舉才可以刪除嗎?
(不然管理員無給薪還要主動刪嗎?)
3 你這兩句話有講跟沒講在我的認知裡面好像是一樣的
4 不知道你是否別有用心
(我真的認為你才別有所圖)
5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6 還有大家團購的東西會不會影響本地商家的利潤 
7 老闆你有說一句話說從頭到尾覺得事情不單純,
現在告訴你其實真的很單純(就是要表人??)
8 你的人你的護衛隊你的東廠把事情擴大了
9 有人懷疑蟑螂身體在哪裡?有人懷疑腳沒有沾到醬汁?
這個就像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意思
10 還有老闆你一直質疑說你有幾分證據請你拿出來,
事情很簡單道歉當天我就很高興了你還一直反駁反駁覺得有問題,
如果你是個聰明人你應該就知道你現在是什麼狀況你現在最好的方式就是裝若是博取同情是最好的,
如果要道歉到那麼的心不甘情不願沒關係,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1 吳AA 在他來之前都很和諧啊(是你們自己人和諧吧)
12 先這樣我先睡了 有問題再
敘述


(2019.04.22 23:02)剛剛看李某已非成員三篇文也不見,有新版規:
《版規新增》經團員建議管理員討論後,即日起凡po店家負面評價文經檢舉由管理員審核刪除
之前所po負評店家文經檢舉得以追溯刪除之。
#任何管理上或社團建議請以和平理性訴求
#勿做激烈手段


(2019.04.22 17:12)李某發第三篇啦~
某幼兒園老師發表:有種躺著也中槍的感覺
他截了對方2017年二月所發的抱怨文來鞭,
還自己留言:不好意思我沒有惡意
WOW~~~~來找一下我的下巴


(2019.04.22 10:44)剛剛看一下李某個板,有訴求耶!

1  管理員要管理
2   只po好的  有爭議的po文不可

3  其他建議改天補上

笑屎!只能發表好的,是一言堂嗎?那就自己打造囉~
說社團是東廠社團,難道沒人挺你?
有人質疑他是某間被批評過的店家,到底是哪間啦?唯恐社團不亂
(其實多數是看戲者吧?)


(2019.04.21 20:43)剛剛李先生又發文了,一邊說事情到此為止卻不關舊文留言,其心可議啊~
看一下個版,最舊資訊是今年三月三日換大頭照,沒啥人按讚、留言,應該是分身帳號~

小港在地兩大社團他皆是成員,卻只在其中一團發文,是跟某人槓上嗎?🤔
(有人建議發它團他還說另一團會管理,不過我看那一團抱怨文也不少~)
還標記某一管理員,說對方:你攻擊了多少多少店家你說🧐
(負責管理廣告文也中槍嗎?)

發文者說:以前社團中有關吃的發生的小事情就po文公審,
最後都是店家得默默承受。然而我昨天遇到了,卻是我要承受這樣子的霸凌?
(因為有的店家真的超差啊~而且吃以外的消費爭議也不少喔~難道管理員有要店家閉嘴被攻擊就好嗎?)

發文者說:本來很單純 現在很複雜 不爽被人私下公幹
團友回說:你貼文上來不就是想讓XXX的人公幹店家嗎? 還是你只是想寫日記
(社團本來就不是跟你客氣的地方喔~)

團友留言:不是啊,其他人在罵其他店家的時侯,那些店家是要自己跳出來辯解吧,
就像你在罵XX,XX自己跳出來澄清這樣啊,怎麼會是XX要跳出來為其他店家辯解咧?
XX有收圍事費還是有分到紅?!
(💯💯💯完全說中我想,有人是不喜歡公親變事主的~)

一位美女的留言:
先生,我能體諒您的不愉快不舒服,我是看到小強就會尖叫的人,也曾經數次有類似的經驗,
如果這事件能讓小港的飲食水準提升,真的!我會非常開心,由衷的感謝您,
但是,如果您還有情緒的鉤子在內心,建議您關上手機,整理好了,再發言,祝福您,一切都好!
(人美還很會說話耶~)

以下都是發文者說法:
很多店家支持我  叫我去吃飯說 我是李XX 就免費
現在很多店家叫我po的
其實今天重點是我被人公幹 在不爽
店家老闆真的很好 只是一些以前社團中有關吃的發生的小事情就po文公審,最後都是店家得默默承受。
然而我昨天遇到了,卻是我要承受這樣子的霸凌?
這篇文章不是為了我的權益兒是為了全小港商家的權益
這個社團中這些公審文章害死了多少店家?難道全都是有心人士?
#請問 XX  你有曾出面制止嗎? 還是說你另有目的?
有眼睛的人很多但盲目的人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太多了

小小的店能死幾次”從你口中說出 我認為非常可恥,你為你的店出面說明我可以諒解,
但是 其他店家的聲譽 你 XX能負責嗎?說難聽一點不就是為了你自己的利益嗎?
可恥這字眼太過了吧~本來我是相信發文者的就算有人說大強腿太乾淨,但他的這篇文讓我改觀)
(為什麼別間店的聲譽也要他負責啊???)
(有人說下午三點左右找一堆其他抱怨文截圖,等到晚上八點左右發)

其實我相信老闆真的很好
可是我也相信有人非常不爽團內發文
我相信更多人希望這社團天下大亂...(到底是誰要這社天下大亂咧???)

大嬸看到的是抱怨文是否指名店家都有人講話,不說清楚的話別間要陪葬,
指名則可能傷害店家商譽,兩難啊~


(2019.04.21 )這幾天社團很熱鬧,因為有人吃到加了大強腿的外食,
依發文者敘述目標只有兩間,當中一間生意明顯好,
後來就有店家跳出來說明(那間我也蠻常吃~~~)

看店家回覆挺理性,又有台灣鱉個性的他人緊咬發文者不放
食品衛生這一點有人接受度很大,有人就是不愛加料,
刪不刪文是個人自由,
說真的,如果立刻刪我才覺得有鬼咧~
(在下外食吃曾看過碗裡有小蟲、頭髮、奇怪毛髮、鋼刷等)

有團友說那團商家眾多,他才不在那團發此類文,有道理耶~~
(星期日傍晚快五點看,幾位留言者已非社團成員......)
(剛剛看一下發文者,三月才入團)

除了事主跟店家,也好幾位團有各自發文,
當中一位說不代表任一方,但內容感覺很挺店家耶@@
#沒看到真的乾淨嗎?
#因為我知道經營一家店不容易!
#沒有針對版主
#給別人一條路走很難?

再說上面一堆講的好像自己是事主一樣的,講白一點;干你何事?
自己是吃飽太閒?別人家的事在那邊 燒柴添火著
是巴不得人家明天就關店嗎?(那你算事主嗎?沒事就讓文沉,你還另發一文XD)


另一篇是某人抱怨某全聯店員態度愛理不理,
某樓提到自己裝袋幾乎全都歪了~
真相是告訴店員金額尾數要紅利折抵不理
(認真看文的似乎挺少耶?)


還有一篇機車驗排氣的文,
明明當下通過標準卻告知不合格要維修,
事主隔天到常去的機車行,對方說昨天已經合格
(其實這兩間我都看過不少負評,有人還說是兄弟所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