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吃把廢!
吃下午餐就好~
我吃了前兩張拼貼,先拿了現烤焦糖葡萄柚,苦中帶甜
炸烤區拿四種,腐皮稻荷包味道不錯
現煮砂鍋有兩種,各點一鍋跟朋友分食,不然食量小真的吃不多

果然匯 (1).jpg
菊花豆腐甜甜的我很愛拿了兩次(這區要請員工幫拿喔~)
最後拿一盤甜點結束

果然匯 (2).jpg
甜點櫃裡也要麻煩員工拿

果然匯 (3).jpg
巧克力也好吃(紅酒燴洋梨我不太愛)

果然匯 (4).jpg
這區我完全沒拿

果然匯 (5).jpg
應該吃銀杏豆汁茶碗蒸的!!!

果然匯 (6).jpg
生菜我也沒興趣(入口處的紅蘿蔔人不見了!!!本來想跟他比愛心)

果然匯 (7).jpg
飲品也只取一杯(下午不供應黑麥汁)

果然匯 (8).jpg
飯麵我都沒拿

果然匯 (9).jpg
上兩道味道不錯

果然匯 (10).jpg
火鍋我也沒肚子吃

果然匯 (11).jpg
這區曾被掃空

果然匯 (12).jpg
有多吃一片披薩(要取逼逼),小袋子似乎是裝壽星小禮

果然匯 (13).jpg
沒有聯名卡八五折,不參加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