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增黃子佼,剛剛看了他三段影片,說了最近ME TOO事件讓他坐立難安,
雖然努力改變自己,但過去的事無法挽回。
提到年幼媽媽的事,大小S、光頭、阿雅、曾國城、吳宗憲,還拿了更生人當例子,
他要重新再來是不可能巴拉巴拉一串,
玉米還小不會記得這爸爸,老婆還年輕希望大家照顧她,
自揭很多人生瘡疤,還對老婆說很愛她,該不會要做傻事啊?
感覺情緒不穩且拉很多人陪葬

晚點果然有送醫新聞,
老婆出面替意識不清的他道歉,說是一家人,發生什麼事都會一起面對,
一起彌補犯過的錯誤
,真是堅強的女生

成熟與否真的與年紀不成正比

推論黃會暴走的原因可能是遇到孟之後改過自新,
之前宥勝的事他決定帶到棺材,留個活路。
沒想到還是被踢爆,忿忿不平才爆很多人黑料~
有的人說要提告,有的顧念舊情先保留,
這風波不知會延燒到何時?

我有喜歡的藝人但沒追過星,不會特意去見本人,
也不因為他代言什麼而去買,
這部韓劇愛上A,下部變心愛上B,
頂多就是找藝人其他作品來欣賞,
現在網紅一大堆,影片看過笑笑或是留言舞跳得好、文筆不賴就是我最大的付出~


(2023.06.16 19:09)許傑輝性騷擾一件接一件耶!
不知他小很多歲的老婆有何感想?
還在節目說是他的小寶貝好多人翻車
第一件表演課程就很傻眼,畢竟我比較保守,只是表演課還是可以凹一下
後續爆不完,兩位女星、王偉忠、公視等,如果全是真根本慣犯~

少數網友質疑怎麼過那麼久才說?(性騷擾蒐證不易啊?)都道歉要趕盡殺絕嗎?
或許他們強大,會當下立刻回擊,(被害者不能膽怯怕影響前途嗎?)
或許他們善良,覺得不應斷人生路(那被騷擾的都活該倒楣嗎?)

黃帝穎律師發文說性騷擾防治法的追訴期,刑事告訴半年,申訴一年,民事侵權兩年
許要十年前的被害人提告......都過追溯期了好多人翻車

我只對熟人嘴臭,國中一人早到校遇到遛鳥俠完全嚇到,隔天上學書包就放一把家中廚房不用的菜刀
還好他沒出現未拿出來,不然應該是瘦小的我會死好多人翻車
嘿嘿 (5).jpg


最近好多人設翻車
一個說沒炫富,大概忘記自己拍片說過的話
一個說寵妻,老婆卻有別的說法......
先在粉專發文讓砲火燒到老婆那,還說是最後的溫柔頗可怕
身邊就一位很愛演愛討拍的,很多事跟她臉書所述不符
沒說女方外遇沒錯喔~看網友截圖她以前發過評論外遇的文也算自打臉


(2019.02.08 21:00)好像是去年起才有的名詞~

最近看到某爆發爭議的教養專家粉專曬了一個安太座的紅包,
要太座一定要拿去買她自己的東西~想說去年同時期他也發一篇
當時可是給了五個紅包(粗估五萬元),買衣服、買化妝品等五種用處,
他是不是忘記了咧?今年怎麼縮成一包了?

本來他的文還會看看,後來看見去年那安太座的文,再見到他幾乎每篇文都自讚,
常要大家認同就分享,有這麼缺讚嗎?就沒再追蹤囉~

身為家裡財政大臣,老公所有提款卡、存摺、印章都在我這,
包多少錢歸我控制,沒啥麼驚喜可言,只有滿滿安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