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取店24小時皆可取貨
蝦皮智取店 (1).jpg
下三筆單是同個取件驗證碼
蝦皮.jpg
機台按一按很快

蝦皮智取店 (3).jpg
後面有一位阿貝我就沒拍照,按完直接開了三格的門就去取貨,忘記拿取件單(本以為會放同一格)
三、六免運適合下單~(之前都亂下多花不少運費)
蝦皮智取店 (2).jpg


(2023.07.01 15:28)我都去康莊店,路邊有很多機車停車格(小港的大平路、山明路、港信路、永義街也有)
也可寄貨
蝦皮店 (2).jpg
營業時間
蝦皮店 (1).jpg
進自動門左手邊有報到機,我只取過件
蝦皮店 (4).jpg
點我要取件,輸入手機號碼列印單子,已付款的話簽名出示證件即能取貨
蝦皮.jpg
要帶下圖證件正本
蝦皮.jpg
未付款也是列印單子,免證件要帶錢
蝦皮店 (3).jpg
之前為了省運費會寄到OK或萊爾富,不想麻煩店員,常自己找好久
這邊我在輸入手機時店員就去找貨了,目前30秒內就能給我,不知有什麼特殊機制??儲位嗎?
到貨當天未領會發訊息通知
蝦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