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店員態度真的很差勁~

一月二日凌晨快十二點去港醫附近的全家想買戽斗星球磁鐵公仔,
看到櫃檯有兩人排隊,當中一位腳邊放了一籃飲料,
猜測可能是較熟識的人先排隊,想等時間到再買。
問了穿制服的男店員是否還有公仔,
他看了另一位操作收銀但沒穿制服的男生(我猜他是老鳥)
改問老鳥還有貨嗎,他支支吾吾,
我說那會再進貨嗎?他說不確定
我就說那我去別間會比較快嗎?他便把手往外揮,口中說啥我忘了......
手 往 外  是  把  我  當  蒼  蠅  嗎?    那個瞬間實在傻眼


後來到大鵬路那間全家,櫃台一樣有人拿籃飲料等候,
我在店晃一陣子,想著會不會有爛人用糟糕態度對待我,
一個戴眼鏡的男店員主動問我,態度超好的,笑臉迎人、口氣溫和,
問了幾個問題都耐心回答我,他說可以預購,會電話通知。
幾分鐘內心情如同洗了三溫暖啊~

其實之前就知道港醫附近那間態度糟糕
想說時段不同加上之後去幾次沒見到壯碩女店員,
沒想到這次經驗無敵糟糕,短期內這間還是繼續打叉叉吧~
減少被爛人影響心情的機會~

平平是便利商店,某幾間在社團常見正評,亦有特定幾間負評居多,
只能說每間店的文化不同啊~
(個人淺見是沒必要把顧客當神,但也不能隨意就當成虎神吧?)

附上舊文

全家 (1).jpg
把安全帽翻過來接雨水,在想什麼呢?

全家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