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樹叢太密惹的禍~
最近古戈街景可以看紀錄,發現事發那年(2015)之前很密,之後改善很多耶~
有救護車會不依號誌駛出,不該遮蔽用路人視野~
樹叢.jpg


(2017.11.29 18:29)是今年七月下旬看到的新聞~
路樹下方不要太茂密~
想起之前(看照片資訊已經兩年多了)為了禮讓救護車在中山路上這路口發生擦撞
聽見鳴笛聲但左右張望不見救護車,綠燈亮幾秒起步,才發現救護車在右側路口駛出,當時茂密的樹叢擋住我的視線
本人沒有按喇叭習慣立刻煞車,後方小鮮肉載著女生,可能未保持適當距離,追撞我後兩台皆倒
我大概噴幾公尺,他們至少噴十多公尺遠,女生還比我晚爬起來快一分鐘吧!)救護車揚長而去

未命名.jpg
鏡子折損了

路樹下方不要太茂密~

路樹下方不要太茂密~
幸虧天氣熱為了防曬我包緊緊!

路樹下方不要太茂密~
不過腳踝、手腕還是擦傷了

路樹下方不要太茂密~

路樹下方不要太茂密~
隔著牛仔褲的膝蓋也破皮

路樹下方不要太茂密~
還好幾處瘀青!

路樹下方不要太茂密~
睡覺翻身也會痛

路樹下方不要太茂密~
事件後騎車更注意了,畢竟肉包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