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爸爸在社團發文找兒子,跟先生說現在父母真是難為,
看照片應該只有國小年紀的孩子竟然離家好幾天!
(昨晚才知道那孩子已回家卻拿了叔叔給的錢再度翹家,且已國中畢業)

後來突然想到,我在國小也離家好幾次......好像沒資格說別人
沒朋友的我半夜一人亂走,到便利商店晃,男店員詢問時還說我住附近大樓......
後來真的躺大樓的公共空間睡覺,也曾晃到公園,
看到父母找我還跟他們玩躲貓貓,沒被打死或斷腿已是萬幸啊!

我想子女是討債的多......

多年前某學生高年級也離家過,家長拜託我找,
打給幾位他中年級要好的同學後果然找到了!
雖然學生交到下一任老師手上,不過家長請託了就幫個小忙吧~
這位家長遇到的老師卻只說學生畢業了......帥氣ㄚ!

那孩子三年級就是棘手人物,常和同學發生糾紛,還對當時導師說你是地獄來的!
我都想好他這麼說時我要怎麼回了,他卻沒對我說過這句話......
算一下,他現在也該出社會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