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自己搬到外面住的日子,電費一度四元,使用電熱水器,
一樓一戶的規劃我喜歡(是老舊房子改建為套房)
一樓的我和三樓的住戶都是一女,二樓住一男,四樓住情侶一對
看下來頂樓真的比較耗電~

用電 (1).JPG
住滿的第一期電費560元,平均一天不到十元

用電 (2).JPG

第二期只有我電費較上期更便宜!!!(因為那兩個月上班時數長吹公司的冷氣)

用電 (3).JPG
住一樓比較陰涼,省很多電費耶!而且小冰箱插頭被我拔掉當置物櫃用
有時房東還不收電費零頭,還減房租,回老婆嘉義的娘家時會帶土豆,知道我退租要結婚還包禮金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