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餐券~主廚推薦雙人海陸套餐(因為在銷售排行榜上而買)
新悅 (10).jpg
太金售價1180元(雖然票上面寫主菜四選一其實是一牛搭其他,或是牛除外選兩主菜
然後茶碗蒸和麵包不見嚕~~~

新悅 (1).jpg
竟然是地址二樓(一樓是百悅,平價消費)

新悅 (2).jpg
票券網的菜單(飲品的風味水果茶選項消失了

新悅 (3).jpg
另有一對夫妻帶一小,現金消費的菜單
(對了,沒電梯也沒兒童座椅喔!靠人力把嬰兒車運上二樓)
新悅 (9).jpg
這一本菜單又是為哪種客戶設計?

新悅 (4).jpg

新悅 (5).jpg

新悅 (6).jpg

新悅 (7).jpg

新悅 (8).jpg
兩種佐料,均未介紹,胡椒鹽帶嗆味、蔥醬汁微甜
當天用餐區算包廂,十個座位坐了四大

新悅 (11).jpg
前菜連盤子都是冰的,店員未介紹我只知道是魚卵
番茄有醃漬過的去皮、原味的帶皮
南瓜濃湯我的沒灑東西,老公的有,嘗起來蠻甜的

新悅 (12).jpg
一樣是沙拉,我的鳳梨只有兩塊,老公的有三塊,
別人的老公那盤一樣三塊,但有一塊特大可以抵我兩塊耶!!!🤔
這時師傅進來煎第一盤~魚肉、干貝、草蝦佐香菇玉米筍青花
味道不錯,玉米筍很甜、蝦鮮

新悅 (13).jpg
料理主菜囉!別人的ㄤ點全熟的菲力,我吃鮭魚,先生和別人的老婆吃松阪豬
我的鮭魚不知何時處理好的,最快上桌,我一直注意鐵板耶!這魚誰煎來的啊?🤣🤣🤣
魚和豬味道中規中矩

新悅 (14).jpg
接著炒高麗菜和櫻花蝦炒飯,不知為什麼放到鐵板上的飯已是淡黃色😶
飯一小碗,味淡,高麗菜有種我不會形容的味道,吃幾口就都給老公吃了

新悅 (15).jpg
再來做銅鑼燒當甜點,甜甜的我喜歡
小姐似乎趕著四人一起上菜,先生桌上堆好多食物
師傅打聲招呼後離去,留下一些蒜片在板上......可能晚點有人預約吧?

新悅 (16).jpg
我的冰淇淋賣相很差,上方和下方結不少霜,舀起來勾勾的,我一口也沒吃(老公的賣相有好一點)
烏龍是茶包泡的,奶茶冰的,奶茶味道我沒有很喜歡......(那對夫妻兩杯都是奶茶,有喝完一杯)
右下是奶茶一上桌的份量

新悅 (17).jpg
左下是我們離開時奶茶剩的量(對了,飲料最後上,要到鐵板區外的座位喝喔~)

新悅 (18).jpg
我們五點半到,約七點離開,二樓就四位客人😅
一起用餐的夫妻不時輪流顧小女孩,真是好典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