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歌可以重複聽好幾小時,最近這早餐店我也吃好多次

新豐街2號三角窗~冷氣開放很涼爽
地圖資訊

騎樓有成品

早安有喜 (1).jpg
用餐須知
早安有喜 (6).jpg
內用掃碼點款很方便,配合載具開雲端發票
早安有喜 (2).jpg
餐盤回收區在騎樓,寵物止步,有兒童座椅,二張

早安有喜 (2).jpg
門口處是醬料、餐具自取區(有網友在地圖抱怨這間吸管要自行在這拿,山明早午餐會幫送)
有喜 (6).jpg
英文用餐說明,有打錯的地方不過能懂就好
有喜 (1).jpg
來多次戶外區都沒顧客
90元的豚肉冬粉(少沙茶),有蝦兩隻、肉兩片、丸子、杏鮑菇、金針菇、火鍋料等豐富配料
有喜.jpg
客製化餐點
早安有喜 (1).jpg
卡啦雞胸排吐司,60元

早安有喜 (5).jpg
英式塔塔魚條脆捲餅,70元,餅皮我喜歡(料有點少)

早安有喜 (7).jpg
沒置物空間有點可惜

早安有喜 (8).jpg

烤肉片,30元,重口味
香甜玉米濃湯,35元,微溫而已,我不愛小港區~早安有喜學府店
港式蘿蔔糕,35元,外酥內嫩很好吃
蔬果沙拉盒,55元
有喜 (2).jpg
有玉米粒、小黃瓜、蘿蔔絲、小番茄、地瓜、蘋果、芭樂、苜蓿芽、葡萄乾、紫色高麗菜絲等料

有喜 (4).jpg
搭千島醬要求醬多,有誠意!小港區~早安有喜學府店

有喜 (5).jpg
這樣快擺滿一桌,點太多吃不完
有喜 (3).jpg
拼盤175元起,薯塊、馬鈴薯沙拉、鮮蔬果跟中杯紅是每種都有的
早安有喜.jpg
點中華拼盤,175元,鮮魚排是條狀,有二
馬鈴薯沙拉份量就是沾醬容器大

早安有喜 (1).jpg
馬鈴薯蛋沙拉吐司,50元
套餐飲料也可調整甜度跟冰度
早安有喜 (2).jpg

豚肉意麵90元,換散蛋
火腿2片20元,不錯吃~
招牌鐵板豚肉飯套餐換全熟蛋,120元(味道我不愛,黃金泡菜我眼花當成炒蛋小港區~早安有喜學府店)
早安有喜 (3).jpg
田園蔬菜脆捲餅,45元
美式塔塔炸魚,70元(這二道口味我喜歡)

早安有喜 (4).jpg
不喜歡小熱狗口感,25元
經典烤肉炒麵,55元(很多人說油,我不覺得)

早安有喜 (5).jpg

大杯紅茶比麻古杯小一點(可調整甜度跟冰度)
外食總會累積一些紙餐具,洗好再回收
早安有喜 (3).jpg
之前看員工站幾位長輩桌邊,似乎在處理點餐的問題,
帶手機或無網路的人不知怎麼點內用單?
地圖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