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內開春最火話題,對方年紀略長於我,故用中年男子稱呼~
看完文我推論討錢關鍵應該是他的枕邊人
不然以前怎麼都乖乖給?給父母的錢怎麼好意思討回去ㄚ?

如果是因為搬出去住所以不給長輩錢我也接受,
畢竟吃、住啥的一筆費用,要擠出錢給長輩的確不容易(雖說中年男子飯碗也不錯耶~)

孩子是自己要生的,低薪年代不期望對方奉養,
之前給家裡的錢要討回去我個人覺得蠻好笑的,
吃住靠家裡、結婚、買車的一百六十多萬長輩出,
成年後還住家裡約20年,大哥,你一個月給長輩五萬嗎?
房租、水電這些不用錢喔???扣一扣你應該還要再給家裡錢喔~
來討債的孩子還不少~

有位大哥一直要發文者撤文,他部份觀點我認同,但態度咄咄逼人就......
如是當事人我會認賠殺出不奢望對方奉養,但也別想從我這挖錢
長輩說要賣房子養老,你拿唯一男孫要改姓來要脅,呵呵~
兒子都靠不住了還奢望孫子?你不如跟兒子一起改姓啦~
(但要注意這樣做兒子也知道,有年紀的小心有樣學樣喔~)
當他向父母討錢的時候,已做出抉擇,父母還要任他予取予求嗎?
(團內還有人平均每月繳三萬,一天領兩百零花的咧!真是人比人氣死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