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色選擇更多了!!!

小洪麵疙瘩 (1).jpg
麻辣鴨血  一份30元 不嗜辣的我可接受之辣度

小洪麵疙瘩 (2).jpg
鍋燒意麵 她家意麵似乎味道比較別......

小洪麵疙瘩 (3).jpg
自己變成麻辣口味

小洪麵疙瘩 (4).jpg
價目表(取自粉專)
undefined


價格有改(2016十月中)
小洪麵疙瘩.jpg


開幕期間(0728~0806)全面同價位第二件半價喔!
冷氣開放,餐具自取,有百香果汁

小洪麵疙瘩.jpg
海鮮麵疙瘩 原價70元
小洪麵疙瘩 (8).jpg
魚肉麵疙瘩 原價70元 有魚肉、四顆蛤蜊、一顆被打散的蛋

小洪麵疙瘩 (7).jpg

我這碗的麵疙瘩,有幾塊中心似乎沒全熟,吃來粉粉

小洪麵疙瘩 (3).jpg
我的蛋是水波蛋(可能是不同人煮的)

小洪麵疙瘩 (4).jpg

海鮮料比較多,有小卷三、四塊,豬肉一片,蝦一隻,虱目魚丸三顆,蛤蜊四顆......

小洪麵疙瘩 (5).jpg
沒有蚵仔,用這取代

小洪麵疙瘩 (6).jpg
名片

小洪麵疙瘩 (9).jpg

小洪麵疙瘩 (10).jpg

有兒童座椅喔!

小洪麵疙瘩 (11).jpg

年輕妹妹端上桌的百香果汁(似乎是一家子經營)

小洪麵疙瘩 (12).jpg
菜單
湯底由魚骨、大骨、多種蔬菜熬煮,麵疙瘩是當天現打手工製作

小洪麵疙瘩 (14).jpg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的,湯好喝,餐具也及格
插曲:似乎是闆娘的女兒補習後來店幫忙,親切招呼同學一家人,
   不過算數可能不太好,三人用餐才花150元,我跟先生說:難道有人沒點主食?
   之後男同學的鍋燒久久未來,跟媽媽講話的無禮樣讓我和外子印象深刻,
   (轉身跟同學一家還是有說有笑,變臉之快速阿姨很佩服!)事後發現原來是她少點了......
   之前說海鮮賣完了換成魚肚,小女生說要退他們錢,但是......魚肚比較貴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