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婆媳區,發現很多更扯的
要不是身邊有A這種大冤頭我真不信啊~


(2016.03.04 12:59)可是也別太扯~

房貸小孩A幫忙付,房子出售後竟然用來買房給小孩B住(掛B名,剩下貸款自理),
B還機車到只買兩房的屋,
我猜目前有帶孫價值的老母,孫大了順理成章會被踢走吧?

萬一如此也是那老母自找,明明AB薪資差不多,甚至有時B更多,
A月拿一萬多給老母,B跟老婆一起住只拿五千是三小?

跟先生說如果這事發生我身上,我早振翅遠飛,管你是誰~
(它媽的用我的錢買房給手足住?說句粗魯的:你老婆要不要分我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