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大包鐵板麵跟小包烏龍麵,一共17元(包裝都寫油麵@@)
昇暉.jpg


下午路過昇暉製麵店買三包芝麻醬發現只有乾貨,
原來不是營業時間啊!!!只是門開著我誤會了,一直跟老闆致歉
他說賣到早上十二點
芝麻醬小漲一元,一包售價11元

昇暉.jpg


(2017.09.07 22:04)九月初發現昇暉製麵搬家了,搬到附近的漢民路上(全家附近的肉粽店對面)
遷移到漢民路.jpg


均位在二苓路華南銀行附近(2015年11月下旬發文)_
昇暉製麵

量大者須於下午兩點前訂購

昇暉製麵 (2)

品項超多,連醬料都有

昇暉製麵 (3)

昇暉製麵 (4)

油蔥酥一罐一百(最近沒賣麵疙瘩)

昇暉製麵 (5)

水餃皮也沒有......

昇暉製麵 (6)

昇暉製麵 (7)

有些麵假日才有

昇暉製麵 (8)

昇暉製麵.jpg

昇暉製麵 (2).jpg

昇暉製麵 (3).jpg

買一罐油蔥酥跟兩把麵線

昇暉製麵 (4).jpg

義香全素芝麻醬味道不錯,一包10元
網友說來自屏東崁頂,是芝麻油的故鄉
可直接拌麵,也可稀釋後加醬油與油蔥酥

昇暉製麵 (9)

我選擇加點水調勻,直接沾太鹹

昇暉製麵 (10)

烏龍麵一大包15元

昇暉製麵 (11)

需冷藏,保存期限才八天(有600公克之重)

昇暉製麵 (12)

煮完兩人晚餐還剩這麼多~
昇暉製麵 (2).jpg

後來發現有一人份的 售價5元

昇暉.jpg
我可以一次吃完的量

昇暉 (2).jpg

營業資訊

昇暉製麵.jpg  


隔壁這菜攤生意很好,我覺得價格頗便宜

便宜菜販

好幾個星期一經過都沒開,應該是休週一(有時平日十點多就沒多少菜可以選)

便宜菜販 (2)


順道一提,金府路晚市這間也頗便宜
晚市菜販 (2).jpg

前一天我在別攤買彩椒一斤70元(不過這間比較小)

晚市菜販.jpg 
中山國中機車格附近這也蠻便宜

便宜菜販.jpg

老闆其實在對面喔~

便宜菜販 (2).jpg


 散裝素料這樣44元,蒸飯吃好方便 (可以的話分開裝,不然會算綜合的價格)
 泰裕.jpg

泰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