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吃第二遍......(個人觀感,在下偶爾難纏)

跟老爺去茉莉二手書店前吃的晚餐(預計要去廟附近的那間麵攤休十天
極品豚骨拉麵

走低價路線

極品豚骨拉麵 (2)

自取的小菜在冰箱中

極品豚骨拉麵 (3)

先生去結帳我去附近的飲料店買飲料(店內當天提供冬瓜茶)
餐點不到八分鐘就上桌

我的味噌拉麵 70 元,湯甜的很詭異(而且我喝不出味噌味),豆腐、玉米粒也超甜
附半顆台式滷蛋,麵條不Q,豬肉片乾澀
重點是:湯喝來溫溫的,先生飯所附的湯還比較溫熱,但不會冒煙
(誰叫我神經大條,麵吃到一半才發現別人上桌的拉麵會冒煙,我的卻不會)
極品豚骨拉麵 (4)

日式照燒豬排飯,豬排很薄,肉跟菜是冷的也罷,連飯也不熱

極品豚骨拉麵 (5)

 

極品豚骨拉麵  

黑胡椒味太重的豬耳朵

極品豚骨拉麵 (6)

先生的湯又甜又鹹,比我的拉麵湯好喝些

極品豚骨拉麵 (7)  

地址:三多四路79號
電話:0931-907669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到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