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郵局順道問可辦為期一年的定存嗎?
櫃檯人員說可以,
但是郵局跟華南都是定存單我不喜歡,
所以今天到小港阿喵銀行問問~結果還是只能定半年三個月......
他們喜歡推什麼5%的類定存產品,兼具保險功能,可我就是不愛啊~
(這種產品我已經有買囉!)
五趴又如何?錢要鎖六年耶~七刀(據說可以錄音跟金管會說說,下次試試)


2014年7月初跑銀行想辦定存時,
本來可以訂一年的阿貓銀行竟然說現在期限是三個月(另一間公股銀行倒說可以訂一年)

Then ...... 眼線很明顯的圓潤櫃員就打內線,不久飄來一位......理專吧!
問我有沒有涉足基金、保險、壽險、債券......等東西,

說:定存利息低不划算,@#$%︿&

划不划算我開心就好,知道飲料不好依舊天天喝~
(不辦還浪費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