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試營運,放豪雨假的這天下午無風雨就跟老爺一起來嚐看看~
(營運相關消息請看粉專)

布置有很多雞或雞蛋,迷你啤酒杯好Q啊!!!
一樓是咖啡扁你咖啡陪你,二樓是七日七日炸雞
座位很多,當天完全不用候位~(也可能是四點半的時間比較妙,入場時大約七成滿)
七日七日炸雞 (16)

菜單封面很有質感,
餐具的夾子是小雞爪子造型,好想買一支回家(但根本沒什麼機會用到XD)
有四樣小菜(續要摳摳喔!)味道我都蠻喜歡的~

七日七日炸雞 (14)
點了一道雞料理跟一瓶酒(目前打九折)
多數二人組都是點一道雞加一杯飲料

七日七日炸雞 (4)

點好餐點沒多久啤酒就上桌還幫我開瓶了!(酒杯細長造型而且是冰過的~)
是說我的雞還沒來耶

七日七日炸雞 (3)

入場可見大冰櫃,有水,吃完結帳還有扇子拿~ (大嬸單純貪小便宜,我不認識扇子上的男能)

七日七日炸雞 (15)

清完左側桌子就放上餐具、小菜和菜單(我們離席還沒人入座)
有兒童座椅,外帶盒子很氣派
(隔壁小男孩在椅子上好可愛,一下樓就如脫韁野馬)

七日七日炸雞 (13)

不到二十分鐘雞上桌了!不嗜辣的我幾度吃到流淚(不過還算好吃)    

七日七日炸雞 (2)

皮酥肉嫩(當中有一塊都是皮,超好吃的) 

七日七日炸雞 (7)

名片 

七日七日炸雞 (5)

(WiFi我用電話無法連接~)

七日七日炸雞 (6)

菜單說明(炸雞單價高服務也算多)  

七日七日炸雞
炸雞

七日七日炸雞(1)

七日七日炸雞(2)

烤雞

七日七日烤雞(1)

七日七日烤雞(2)

雞翅&鐵板 

七日七日雞翅&鐵板(1)

七日七日雞翅&鐵板(2)  
米飯

七日七日炸雞 (8)

特色單品

七日七日炸雞 (11)

沙拉

七日七日炸雞 (12)

酒類

七日七日炸雞 (9)

酒類&飲料

七日七日炸雞 (10)

粉專上不少負評,我只有覺得價錢略高這點不可愛,反正沒限低消的樣子,
想省錢就一群人嚐嚐味道即可~
而且大概因為我食量不大,晚上十點還有撐的感覺~
(其實很多網友說服務態度差的店我去都不這麼認為,是我運氣好還是標準低咧?!)   


七月在粉專得知文學店(台灣一號店)預計7月26日試賣,
到8月14日全面九折優惠(8月15日正式開幕),目前暫不接受預約

西子灣店預計8月1號,凱旋店還未知,而且有逢甲店!!!
(以下官網截圖)
文學店:左營區文學路455號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5點~晚上12點
假日/早上11點~晚上12點

七日七日 高雄  

官網門市資訊


六月中旬發現有中文網頁啦!
不過未建置完成......(一直看不到炸雞菜色)
額外一提,(是七日七日炸雞非七月七日炸雞,大概是chir chir 的中文諧音吧!)

目前高雄有凱旋店(凱旋二路、同慶路口)

七日七日  
西子灣店在鯊魚咬吐司附近,粉專上得知還有左營文學路的店~
官網上原本提到凱旋店七月開幕(底圖卻是西子灣店!)現在看卻是西子灣店,
七月初看粉專似乎是文學路的店要先營運了!

網上說人員招募中,報到訓練日期是七月一號......
(真的要開幕當天就衝嗎?還是觀望一陣子@@)


跟caffebene似乎有關係(高雄展店速度超快!),
原本凱旋店布條是廣告caffebene,大概是千頌伊雞啤效應發作,
高雄也沒專門的韓式炸雞店而更改了~

好想吃啊!(打滾中!)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