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足我口腹之慾慶祝老公生日而吃的大餐~
(一樣先購買餐券才去吃,基本上就是省略服務費)
自稱是台灣最大喔!(住台北時我覺得饗食天堂最好吃柳!)
晚餐七點半後入場可以享八折(但是晚上吃把沸不太好)

海港巨蛋

這是我吃的第一盤,螃蟹味道太淡

海港巨蛋 (3)

腦公的拿的 焦糖葡萄柚很好吃,一共吃了三個
炸蝦也不錯(食量不大還拿炒飯)

海港巨蛋 (4)

這螃蟹超好吃,我吃了兩隻(四塊) 

海港巨蛋 (5)

下方我不愛,其他我也很喜歡(干貝唇是我必吃的食物之一) 

海港巨蛋 (6)

玩食物是我的壞習慣

海港巨蛋 (7)

香魚味道也比較淡

海港巨蛋 (8)

牛肉湯我很愛,喝了四碗

海港巨蛋 (9)

老公還點了燙青菜

海港巨蛋 (10)

老公都拿奇怪的食物

海港巨蛋 (11)

甜點我們吃的不多

海港巨蛋 (12)

中間是炸田雞腿喔!不用到凱旋夜市吃了

海港巨蛋 (13)

手卷也是現點的 

海港巨蛋 (14)

竟然有米飯是想撐死我嗎?

海港巨蛋 (15)

XO醬蟹肉煲(也蠻多人排隊,味道我不愛) 

海港巨蛋 (16)

哈根大使冰淇淋有點太軟

海港巨蛋 (17)

最後來杯青島啤酒

海港巨蛋 (19)

這是本人特調(啤酒、現挖百香果、綠茶)味道很怪 

海港巨蛋 (20)  
這間食物有八成以上我都很喜歡!!!
可惜吃完口爆渴啊(不喝飲料的老公一直問我不買飲料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