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有店面了!!!
小鮮.jpg
 


七月中去
落雨天還是不少人

小鮮鹹水雞 (2).jpg
價目表

小鮮鹹水雞.jpg
噹噹~

 

小鮮鹹水雞 (3).jpg
65元 豆皮二、油麵、油豆腐、青花菜、筊白筍 小辣不蒜

小鮮鹹水雞 (4).jpg
是我口味變了還是它味道變了......

小鮮鹹水雞 (5).jpg


2015年10月初
忽然好想吃鹹水雞,立馬衝勞工夜市找小鮮!
下午四點五十分到有八位排隊了......

小鮮鹹水雞.jpg

貨車上好多食材

小鮮鹹水雞 (2).jpg

五點左右人往前移動了......價目表

小鮮鹹水雞 (3).jpg

買完(五點二十五分)人竟然更多!

小鮮鹹水雞 (4).jpg

花了65元 油麵、魷魚、豆皮二份、龍鬚菜、油豆腐
口味沒特別調整(沒加蒜、不辣)

小鮮鹹水雞 (5).jpg

有些食材用橡皮筋束著(方便但是感覺不太好)

小鮮鹹水雞 (6).jpg

油豆腐好好味

小鮮鹹水雞 (7).jpg

重口味的好味道

小鮮鹹水雞 (8).jpg

營業資訊(金鑽收了凱旋還有

小鮮鹹水雞 (9).jpg 


消費日期:2013年十月中旬
來高雄第一次買到去骨鹽水雞!!!(台北還不少

據聞青年夜市已經搬家兩次,一開始是青年路地下道旁,搬到省鳳商工附近的大空地,
再因合約問題遷移到鳳山博愛路的鳳大餐廳旁~(看到鳳大餐廳就知青年夜市到囉!)

地址:鳳山區博愛路425號(最近的捷運站是大東站,大約要走15分鐘)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 下午六點到凌晨十二點半(或早或晚看店家囉!)

六點前已抵達的我先到處逛,夾娃娃機內容物很吸引我,但大嬸不想交學費
小鮮
發現青年夜市有一個五元的紅豆餅耶!
這是多少年前的台北價格!應該有十年吧!(可惜沒圖)

主目標是小鮮,到處晃都見不到攤位,終於發現在這間便宜的永瑄牛排對面!!!

小鮮 (3)

高雄一口肉圓真的好多

小鮮 (7)

剛剛見不到是因為還沒擺攤,現在才出現~

小鮮 (5)

繼續擺放

小鮮 (10)

第一位顧客開夾,但包含我已有快十位人客!(我第三!)

小鮮 (9)

燈光下食物散發誘人光澤(那一盆就是我的!油麵、豆皮必選喔!)
選好會問你要不要加肉~

小鮮 (2)  

價目表(好久沒吃台北的鹹水雞,但雞胸似乎不便宜)
單價十元的選項很多,適合胃小的人~

小鮮 (4)

當天是一男二女擺攤,男生調味,一女去骨處理食材,另一女......專門拿雞肉
提袋有資訊(星期一在勞工夜市)
即時營業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81929464&fref=ts

小鮮 (6)

大嬸在台北吃那麼多年鹽水雞,第一次吃到油麵,好好吃!
本人不加蒜、胡椒聽信網友去半,發現味道對我來說有些淡......
(對了!愛吃雞皮的我對鹽水雞的皮不太有興趣,口感我不喜歡!)
雞肉味道也偏淡,下次買麵、豆皮、和蔬菜吧!(油豆腐超超超好吃!!!)

小鮮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