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看見的,買這兩種聯名飲品一杯可得一個,不挑款
全家 舒壓捏捏杯 (3).jpg
全家APP的地圖趣可參考庫存
全家 舒壓捏捏杯 (4).jpg
在聯名地圖裡
全家 舒壓捏捏杯 (5).jpg
其他限定聯名,很多間捏捏杯數量都是2,我猜大概先配一組?

全家 舒壓捏捏杯 (1).jpg
買紅茶喝喝看,可選冰飲或熱飲,酒我回家自己倒(據說小酒原售價就要89元~)
50ML,35%,瓶身塑膠材質
隱約可看出是綠色那款(另一款捏捏杯杯身有QR碼可掃)
沒什麼異味
全家 舒壓捏捏杯 (2).jpg
才50ML全倒吧!
聞得出酒味,喝下蠻順口,可能紅茶夠多夠甜  霸特喝完有點暈,酒量挺差啊!!!
​​​​​​捏起來手感不錯,久了應該會有皺紋


捏捏杯大小如圖
小酒 (4).jpg
小七也有!另有原味,40%,瓶身玻璃~不知售價多少?難道69?
小酒 (1).jpg
部分小廢物

小酒 (2).jpg
萊爾富之前蜂蜜威士忌特價,我錯過啦!!!!

小酒 (3).jpg
發現全家三種傑克丹尼的小酒都有,買另外兩種吧!
原味玻璃瓶,69元。
單加冰塊我都不太行,畢竟我以前是螞蟻人~

小酒 (2).jpg
新增兩個小廢物

小酒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