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看一下陸劇,
最近看了長相思第一季,楊紫、張晚意、鄧為、檀健次演出。
古裝劇看過長歌行、錦心似玉,古裝神話劇第一次看。
跟老公說是一女跟幾男的糾纏,他回那不跟我之前看的韓劇(步步驚心)很像
餵狗後發現原來是同一作者。
英文劇名透露端倪.....有說表哥思小夭,有說小夭思相柳。

官配是小夭跟涂山璟,但很多人站夭柳派,我覺得相柳有點恐怖情人的感覺,轉眼變臉~
雖然他對小夭付出很多(本以為找金天星沈製弓是要殺人,結果是要防身,夠深~)
(有人說相柳念起來跟台語閃尿很像🤣🤣)
(涂很多人說優柔寡斷連退婚都處理不好)

女主到底愛誰也在網上掀起討論,這件事只有作者桐華最清楚啦~
表哥(眼瞎心狠又常把女主推去應酬,但後來位居高位)、涂山璟(富二代但帶小夭逃跑時一個也打不過)跟相柳(武力值高沒錢)人設各有優劣。
長相思 (5).jpg
葉十七人稱小嬌七,打掃、洗碗、煮飯樣樣行,
老公(小六)跟相柳見面常帶吻痕而回也不多問(網友說:只要老公還回家,我是大房我不塌)
長相思 (3).jpg
這起身超媚
長相思 (1).jpg
好小媳婦~

很多網友心得或改編超讚的,二季前可以擋一下~
這公仔好可愛,但相柳不太像
長相思.jpg
影視原聲帶中楊紫跟檀健次獻聲,檀唱得不錯
相柳主題曲

檀健次工作室還自費拍很多相柳外傳,挺用心~
蠻多網友說梅林這戲的拍攝現場比正片感人,鄧都哭到顫抖了


想找小說看,反正二季還要再等~
三個男主我覺得鄧為最帥,是內蒙古人,據說成名前是潮男,
被挖出抽菸、喝酒、刺青都有,還因傷沒有大學學歷,未犯罪的話我認為這些都不算啥~
覺得他跟韓星李洙赫有點像

長相思 (2).jpg
本來身材算壯耶!戲中超瘦  可能為角色而減?

長相思 (4).jpg
網路挖到一張更完整有刺青的
鄧為 (2).jpg
最近發現原來看過遇龍片段,妝化不是我喜歡的,當時沒追~看過一些橋段很好笑~

鄧為 (1).jpg
遇龍好像沒有美肌或濾鏡,看得出右眼下有疤

鄧為 (3).jpg

相柳和涂山璟本找別的演員,這劇大紅,不知本來的演員有何想法?
這三個男演員網傳張晚意酬勞最低,但戲分最多演技也挺優~
很沉迷的劇我都會刷花絮、評論,今年目前最迷這齣,幾齣沒刷完的多齣韓劇暫時擱置甚至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