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夢時代換金屬猴,在家先掃OR碼加賴友
方塊包 (4).jpg

方塊包 (5).jpg
夢時代的櫃在二樓近時代百貨處
除了出示賴畫面還下載了APP填資訊,終於拿到金屬猴,跟它的朋友們合照
(到的時候沒客人,後來有兩組顧客~)

方塊包 (1).jpg
大小如切割墊所示,之前同款舊包已回收,留吊飾紀念

方塊包 (2).jpg
剛看APP已完售

方塊包 (3).jpg
蝦皮不少賣一千起甚至一千六的~自買有發票、可刷卡、拿回饋、積點、省運費~
這包很耐用,有人說用了十幾二十年,
我的包沒用壞過,只有變心不用回收


(2023.11.04 16:03)覺得很便宜1026預購了一咖~
那時已經沒夢幻紫,我有神祕藍(別款),就挑沙灘粉吧!(首個淺色猴子包)
(幾年前買過同款,要價18XX)
蝦皮同款別色也沒如此便宜(我放購物車等夠便宜再買)

猴子 (1).jpg

猴子 (2).jpg


樂活輕旅方塊包 (15).jpg
粉專提供的圖

樂活輕旅方塊包 (1).jpg
夾層多

樂活輕旅方塊包 (14).jpg
今天到貨馬上取~
樂活輕旅方塊包 (13).jpg
商品資訊
樂活輕旅方塊包 (12).jpg
附品牌優惠券一張,全台正價店可換金屬猴一隻(不挑色)
另有兩張網路跟實體店的折價券
樂活輕旅方塊包 (3).jpg
後方有門市資訊

樂活輕旅方塊包 (2).jpg
原價不可愛

樂活輕旅方塊包 (11).jpg
後背(肩帶可取下)

樂活輕旅方塊包 (4).jpg
側背

樂活輕旅方塊包 (5).jpg
手提
樂活輕旅方塊包 (10).jpg
由前到後的圖(這格放手機)
樂活輕旅方塊包 (9).jpg
放鈔票、卡片、面紙跟筆
樂活輕旅方塊包 (8).jpg
手帕、購物袋等物
樂活輕旅方塊包 (7).jpg
後方還一層

樂活輕旅方塊包 (6).jpg
卡片有四格,另一大格我放鈔票

猴子包 (1).jpg
小瓶水可放

猴子包 (2).jpg
應該可放長夾,但我多年未用啦~
APP還有沙灘粉色可以買~
(有網友說專櫃品質比較厚,我分不出,這售價我不會太高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