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A約逛街,他說有一位同學會插花,我說隨便他。
我和他先去貴婦百貨看看,一層沒幾間店,連B2的美食街也沒什麼人~
他買了巧克力給大眼吃,二顆也差不多一百多吧!(一顆是酒釀櫻桃 另一是八角松露)
http://www.cacaoetchocolat.com.tw/index.html
大眼果真是窮人命,吃不出貴在哪裡?奇人異事~白目小弟篇

不久他的天兵同學來了,大家一起去三十巷吃熱炒,天兵一直狂抱怨被欺負,
依我不大會看人的眼光,也明顯察覺出他極白目的個性,
(人家普渡,他一直說拜旺旺仙貝要"先背")
問我是A的同學嗎?我說不是,他又追問我幾歲,當然會被釘死~
感嘆沒玩到就二十七歲了(七十一年的天蠍座~我弟也天蠍,怪咖一枚)

在紐西蘭讀書時""了幾位女生也沒結果~
強烈懷疑是否我耳背!不然就他喝醉~)

好妙的一個人ㄚ!有夠直來直往的,連白目眼也甘拜下風!
還說他認識的女生都怪,只是怪的點不同 ~><~

他說該不會退伍後就要相親,那最好是娶大學教授,可以不用工作呆坐在家奇人異事~白目小弟篇
他叫A介紹對象給他,A指了指我,
他問A:我真的可以追她嗎???
我說:我不喜歡小弟弟~(雖說他賣相不錯~)不是每個姐姐都養得起弟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