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過的肉羹真的不一樣!我跟老公都是生平第一次吃到~
價目表 (環境有點髒......)
外帶如果湯要分開包記得先告知
不一樣赤肉羹.jpg

好多肉~

不一樣赤肉羹 (5).jpg  

大碗肉羹55元(老闆忘記找老公五塊錢,我跟老公說人那麼多就算囉~)

不一樣赤肉羹 (3).jpg

肉酥酥的是我愛的味道,下次我要單點赤肉!
羹湯味道甜甜的,有幾片高麗菜葉(現在高麗菜粉便宜,應該放多一點咩~)

不一樣赤肉羹 (4).jpg

地址:廟前路56號
電話:5821993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
爬文發現老店在電信局對面,中洲三路斗六冰城附近
(據傳衛生也不太好,我要吃過才知道~)

 


來這總想吃烤小卷,隨便選一間後發現招牌寫烤魷魚!!!

老字號烤魷魚.jpg

新鮮現烤!醬汁偏甜

老字號烤魷魚 (2).jpg


再來是皮ㄎㄠㄎㄠ的阿霞脆皮蚵仔煎

阿霞脆皮蚵仔煎.jpg

在旗津一路廣濟宮的隔壁巷子,鐵皮搭建

阿霞脆皮蚵仔煎 (2).jpg

斑駁的價目表

阿霞脆皮蚵仔煎 (3).jpg

蠻多人點脆皮煎,有兩個鍋子呢!

阿霞脆皮蚵仔煎 (4).jpg

用餐區(夏天應該頗熱)

阿霞脆皮蚵仔煎 (5).jpg

60元的綜合煎上桌啦!醬汁顏色跟我常吃的不同
皮酥脆但是一上桌吃就頗油,我們速速解決!

阿霞脆皮蚵仔煎 (6).jpg

料有點少......

阿霞脆皮蚵仔煎 (7).jpg

下次來還是會吃的~

阿霞脆皮蚵仔煎 (8).jpg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半到晚上十點(賣完為止,週四公休) 

謎之聲:
雖然帶一瓶水出門,但是喝完口還是很渴,不知哪間的問題@@


201507看完沙雕順道來吃綜合煎~價目表變新了~
阿霞脆皮蚵仔煎 (4).jpg

點菜結帳後20多分終於上桌
阿霞脆皮蚵仔煎.jpg

這次我把所有蛋跟菜以外的料留下來

阿霞脆皮蚵仔煎 (5).jpg

離去時的盛況!!!

阿霞脆皮蚵仔煎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