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康莊路53號(玉山銀行附近),先附上餐點完整的菜單
營業時間是早上六點到下午一點
飲料可以調整甜度跟冰量
阿寶早午餐 (5).jpg
盤餐限內用,也有套餐可選

阿寶早午餐 (3).jpg
聽到櫃台跟顧客說板燒漢堡是鐵板煎過漢堡皮的意思
蛋餅依據餅皮不同分三種價位,酥皮是全麥,特酥是蔥油餅
菜單更正:特酥要加十元

阿寶早午餐 (4).jpg

阿寶早午餐 (1).jpg
網友說炒麵加辣椒是招牌

阿寶早午餐 (2).jpg
第一天買時很多人,櫃台小姐戰鬥力十足,態度親切,忙碌中不忘禮貌跟笑容,還說可電話預訂
(心想現場人龍沒斷過應該超忙,都要出門拿我不趕時間還是跑一趟)
內場另有三位員工
小小的用餐區,室內六小桌冷氣開放,騎樓三桌
櫃台有三明治打六折,應該是已過早餐時段的優惠
玉米濃湯剛好沒了
阿寶 (5).jpg
先吃推薦烤肉炒麵加包辣醬,有菜當配料還不賴
辣一包而已就有點辣,等全冷再吃
去冰的綠茶是常溫,後來自己加冰塊了,半糖綠茶有點太甜
阿寶 (1).jpg
二訪買酥皮鮪魚蛋餅、香雞番茄捲餅跟大玉米濃湯
湯的玉米粒、火腿不多,但很大杯
阿寶 (2).jpg
蛋餅皮有咬勁,沒沾醬但味道夠,鮪魚很單純
捲餅是老公吃的,料有雞塊、生菜跟番茄

阿寶 (3).jpg
淋膜有字,除非太油,這類餐具我通常會洗乾淨回收

阿寶 (4).jpg
目前吃到的餐點都不錯,服務態度也挺優
來內用(好像沒見到實聯制掃碼?)
看到幾張高腳椅,才注意到其實外面也有用餐區,但停放了機車
雞塊小、醬自取、玉米蛋餅的料挺多,飲料去冰是常溫,年輕弟弟詢問這溫度可以嗎?我可接受,介意的可事先再調整
一分糖的綠茶對我來說不夠甜

阿寶 (1).jpg
外帶豬肉總匯蛋吐司 

阿寶 (2).jpg
萵苣烤肉起酥堡 肉有咬勁,堡的長相與想像不同

阿寶 (3).jpg
一號餐(花生醬牛肉培根起司蛋堡)附大杯紅茶,飲料可加價更換
堡不小~微冰的飲料沒冰塊,是我心中的去冰,以後都點微冰
阿寶 (4).jpg
突然發現他們賣我住高雄後愛吃的鍋燒!!!!

 

 

 

 

 

arrow
arrow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