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沒一個月又再訪了!(最近用餐時間似乎都要排隊!)
麵處小林 高雄

下午五點前抵達,發現已經有顧客操作食券機我跟著就座、排隊~
以下店內照
麵處小林 高雄 (3)

麵處小林 高雄 (4)

麵處小林 高雄 (5)

很日本味的布置,不知道是什麼?

麵處小林 高雄 (6)

食券機左側有筆可以註記口味喜好

麵處小林 高雄 (8)

之後把下聯交給店家入座

麵處小林 高雄 (7)

詳細圖  有菜單上沒有的配料~(豬雞叉燒皆完售真殘念)

麵處小林 高雄 (9)

 

連筍乾都沒了!

麵處小林 高雄 (10)

二樓有便所

麵處小林 高雄 (11)

新傳單

麵處小林 高雄 (12)

麵處小林 高雄 (14)

當天等較久,餓到先吃蒜止飢

麵處小林 高雄 (15)  

五點29分 我的小碗雞白鹽味終於上桌啦!!!
上方細絲真好吃!配菜是青花椰、兩片海苔(味道很淡)、兩塊雞叉燒(重口味、好吃喔)、蔥絲~

麵處小林 高雄 (17)

加點10元的蔥花~(有額外放置跟菜單上說直接加在拉麵上不同)

 

麵處小林 高雄 (16)

 

還有半個味玉子~

麵處小林 高雄 (18)

五點四十分我就吃光了!可見有多餓~(我是下午場第一位離席的)

麵處小林 高雄 (19)

那時已經需要候位囉!

麵處小林 高雄 (20)

當天小菜比拉麵快上桌,但小鳥胃如我一人前行不敢點啊~
貌似女老闆的人客氣有禮,吃了開心的一餐~


首訪:一月28日
第一間在彰化......
根據菜單說明,是走家系風格~橫濱系拉麵(濃厚風)

流程:
1.等候店員帶位後
自己操作食券機吧!
(消費當天沒有開立發票,大概是剛營運沒多久吧!元旦開張的~)
(可先參考騎樓下的菜單決定口味)
麵處小林 高雄 (2)
2.自己圈選餐券上的鹹淡、軟硬、多少,存根聯自留另一張給店員製作餐點
3.店員叫號端餐即可享用

麵處小林 高雄店 (7)

麵處小林 高雄店 (8)

想吃少見的雞白湯(比豚骨清淡)但是賣光了,吃別的吧!
誰叫我太晚來!(看粉絲團上的營業時間是11:00~21:30
麵處小林 高雄店 (2)

麵處小林 高雄店 (3)

根據名片,中間是有休息時間的

麵處小林 高雄店 (4)

桌面

麵處小林 高雄店 (5)

想吃白芝麻但是不會開那罐子!怒!

麵處小林 高雄店 (6)   

不用五分鐘就上桌啦!海苔真大片~
(肉只有一片,肉食動物可加點)

麵處小林 高雄店 (9)

叉燒看似超肥吃來不會,絕妙的是:加菠菜耶!

麵處小林 高雄店 (10)

雞唐揚有麻油味,也太特殊了,剛好我愛麻油~

麵處小林 高雄店 (11)

吃完料後喝幾口湯再加其他調味
(我沒做任何調整,湯頭真的偏鹹但還不錯喝)

麵處小林 高雄店 (12)

炸過的蒜末我吃了不少,後來覺得略帶苦味

麵處小林 高雄店 (21)

大約20分鐘就吃光嚕!到晚上八點還是好撐......小鳥胃真討厭

麵處小林 高雄店  

菜單(下次要吃雞叉燒!!!)

麵處小林 高雄店 (14)

口味可以調整

麵處小林 高雄店 (15)

麵處小林 高雄店 (16)

加點的料

麵處小林 高雄店 (17)

麵處小林 高雄店 (18)

麵處小林 高雄店 (19)

炸物

麵處小林 高雄店 (20)   

地址:博愛二路296號(大約在輕井澤對面)
電話:558-2227
(有提供外帶服務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