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鍋燒泡麵我喜歡!而且有飽的感覺

里歐 (1).jpg
美式黑咖啡的杯子有點髒

里歐 (2).jpg
應該不是沒洗乾淨吧?

里歐 (3).jpg


一月中來吃碗鍋燒,味道還可以~
里歐.jpg


2016年6月中旬來看看
價格跟一般早午餐店差不多,有冷氣,特色是有小孩的遊戲區
一樓戶外區

里歐 平和店.jpg
十點半後三明治六折喔~

里歐 平和店 (2).jpg
點完餐後會幫送

里歐 平和店 (3).jpg
一、二樓都有自助區

里歐 平和店 (4).jpg
二樓轉角 兔子歡迎你

里歐 平和店 (5).jpg
菜單

里歐 平和店 (6).jpg

里歐 平和店 (7).jpg
點完餐結帳後會給號碼牌,放桌上即可(這是一樓室內區)

里歐 平和店 (8).jpg
大約十五分鐘餐點上桌,我點里肌豬漢堡 升級套餐 一共八十元
蛋沙拉我不喜歡,薯條美賣甲
有附漢堡紙袋,快一點了,我把漢堡包回家吃

里歐 平和店 (9).jpg
漢堡略空虛

里歐 平和店 (10).jpg
買飲料時一隻小黑狗老跟著我,撕了一半的肉給牠吃
味道還不錯,雖說肉有點薄......

里歐 平和店 (11).jpg

二樓有大史奴比(大約十二點多到,店員請我坐一樓)
雜誌比一樓多(便所在一樓樓梯轉角)

里歐 平和店 (12).jpg
遊戲區

里歐 平和店 (13).jpg
對了,有歪壞喔~

地址:平和南路2號
電話:822-1168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到下午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港早午餐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