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間連鎖美髮店被抱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fmb8edDcY&ab_channel=%E5%8F%B0%E8%A6%96%E6%96%B0%E8%81%9ETTVNEWS
在地社團有幾位團友說家長怎能把孩子放了就走(我娘親以前馬這樣沒被超收過)
不過其他社團或新聞連結檢討消費者的留言就沒幾則了(事實是我滑幾下沒見到懶得滑)
(在地社團商家多,發文抱怨要有被轟的準備)
還有說含吹不用2688的,有點歪樓🤣🤣🤣
把學生的不用當成不用報價還真可愛啊!
經濟能力是不用報價的話我不會去連鎖店~
好幾間都很愛推銷,買了A下次還會推BCD,受不了啊~
這篇有洗髮眉角供大家參考
聯合新聞網  「幫你護個髮、今天找XX嗎」剪髮最容易被坑的狀況是...


目前都去母親節有優惠活動的店,染燙很划算(去過宏平路小七樓上二樓,那設計師也不錯,但已離職)
不會囉嗦推銷或失敗就變臉,我喜歡~
洗髮包含按摩、潤絲跟熱敷,服務不錯(熟的會聊,像我愛耍自閉也不會吵
)
週日公休喔~
加150元有十分鐘的肩頸頭部精油(玫瑰、薰衣草、薄荷等選一)按摩
我按時妹妹重點放上背,不知我太瘦弱抑或她手勁極大,力道很足~


(2017.12.13 23:35)
這幾天在社團看到這篇,發現蠻多人不愛他們耶!
查了一下簡訊,上次去是2016年十二月中(因為消費隔天他們會發訊息),
也持續去了四年多!!!真是標準低好應付的客人

20171213_223713.jpg
對了,這間很愛推銷,我的頭髮內層也被燙斷過一大片

20171213_223827.jpg


有時還是會去小港的新G消費,但服務愈來愈差,好歹也花了1488元燙髮,
按摩的助理布X(我有看單子上的姓名)洗頭前先按了兩下肩膀後忽然飄走,
過幾分鐘再按兩下肩膀就說到後面躺洗~
貨真價實各按兩下肩膀而已耶,也太敷衍了吧?!
幸虧她洗髮技術還可以(但還是有水花濺到臉上......)
當天五號正妹設計師服務態度還不錯,下次打電話問問是否設計師有搭配的助理,
有的話只好暫時放棄五號設計師了!(之前消費都會發簡訊,這次消費卻沒有,詭異......)
有一位男設計師還不錯(不囉嗦),心情好就買了產品,不過下次再去已離職


我信任的設計師~
在高雄沒有指定設計師的習慣(因為都不認識),以下是有記憶點消費經驗:
日式OX染過一次髮,帶外地口音的設計師把我的頭髮新潮的染成兩截顏色,

 我不想找她補染,就當作買經驗囉!(那間店也沒進去過了)
@Y玫瑰有位設計師不錯,我的頭毛染或燙都處理得很好,
 但轉行當作業員準備存錢自立門戶一年多後打電話她還是在當作業員
@新G一位身材矮胖、皮膚黑的設計師超有個人風格,我的頭皮SPA幾乎全程是助理處理
 因為是助理,可以包容她洗頭時偶爾有泡沫跑到我耳朵,
    那胖設計師推包卡我以沒多帶錢跟信用卡拒絕了(建立信任前包三小卡???),
 她就屎臉(只是沒讓妳多賺錢又不是欠妳錢)只在吹髮最後幾分鐘來撥我兩、三分鐘頭髮而已(助理真的好可憐啊!)
 原本新客可以打五折卻只給我六折(好機車
 本來火大想說以後都不去這家店,但轉念決定再去消費還要在店長在的時候上門,
   當她問我有無指定設計師時,說:那一位是幾號?不要她就好表她一下~
還真的剛好遇見店長表過她一次
(這是2013年的事了,之後去了幾次都不見矮胖設計師芳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